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公主成长记

风行家园让我们蜕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我是好奇宝宝  

2014-02-11 06:39:12|  分类: 和宝贝们的成长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 

201421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:晴

读经方法:8137学习法。

读经内容:

妈妈和婷婷:《百家姓》第一节,《庄子》人间世第四,通读第七遍《孙子兵法》第910篇,《英语》第2728课。

妈妈和琪琪:《易经》坎卦第29,《诗经》郑风1,复习《成语接龙》下第23节。

 

我的名字叫佳佳,我在回老家期间终于战胜自己敢第一次自己走出很远了,可是我还是好怕摔跤,总是小心翼翼的,总想走到妈妈身边要她牵着我走。每每我小心翼翼地走一段时,爸爸妈妈总会很开心地表扬我:“真棒,佳佳会自已走路了。”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,我胆子也渐渐大了。

 

回到东莞后地板比较平,我感觉自己走得更稳了,在家里我慢慢地敢自己到处走了,这下我可以自由了,再也不用妈妈这个拐杖了。这几天我可以尽情地去探索我充满好奇的东西了。

 

我最喜欢桌子上的杯子和杯子里的水了,原来还有这么好玩的东西,我喜欢把杯子里的水倒到地上,听着那哗哗的流水声,还可以用手拍着桌面上的水,溅起的水花可好玩了。可是我每次玩过后衣服都会湿了,而且明显看到妈妈不高兴。接着就是妈妈帮我换掉湿衣服,姐姐拿拖把来拖干地上的水,我真是有点不好意思,可是我还是对水充满好奇,为什么它可以流动?为什么它还有声音?为什么它还会随着我手拍飞起来?

 

会自己走路真好,妈妈在厨房的时候我还可以跟着去,原来厨房里也有这么多有趣的东西,那些碗扔到地上的声音很好听,不过妈妈从来不让我扔白色的陶瓷碗,听妈妈说碗会碎,我好想看看碗碎是什么样子。我还可以帮妈妈摘菜,尽管没有摘得妈妈那么好,不过我也能摘成一小段一小段的,妈妈说我摘过的菜都让她省了切这道工序了。

 

厨房里还有那会着火的煤气灶,原来火会随着按钮变动而变大变小,太神奇了,等我长大了也要像妈妈一样煮出好吃的菜。厨房里好玩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,有机会我一定会一一探个究竟。

 

昨天爸爸去商场买回了很多糖,爸爸每次都只买榴櫣糖和椰子糖,在以前我总是要等姐姐吃一个才分我一个吃,现在我终于可以自己去拿着糖,再递给爸爸剥了。妈妈看见了,直夸我棒,说饿不到我了。哈哈 ,我厉害吧,有吃的当然不能少我了。

 

我会走路后两个姐姐也更爱和我玩了,在床上姐姐躲到被子里,和我藏猫猫,总是弄得我哈哈大笑,现在我可以走过去掀开被子了。姐姐还会牵着我到处走,看见姐姐有好玩的,我也可以走过去凑热闹了;看见姐姐在看好看的书,我也可以过去看一下了。

 

会走路真是好啊,我可以无止境地去探索我想知道的,看到我的进步妈妈也非常开心,长大真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