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三公主成长记

风行家园让我们蜕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爱跳舞的姐妹  

2015-01-12 16:10:34|  分类: 和宝贝们的成长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爱跳舞的姐妹

201519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气: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期五

读经人员:妈妈和婷婷。

读经内容:《增广贤文》第六节,《诗经》鲁颂-駉之什2,复习《诗词启蒙》131-145,复习《孙子兵法》第七、八篇,《英语》56课。

 

 早上送了琪琪上幼儿园后,习惯要带着佳佳和外婆在操场处锻炼一会,在池塘边看看那只不知是野鸭还是鹅的小动物。佳佳很爱看这个小动物,它很会潜水,一钻进水里就会在几米外的地方浮上来。

 

晒了会太阳,外婆提议从村边的路走回去,佳佳一路上一会走一下绿化带基“独木桥”锻炼平衡力,一会捡一两张树叶,一会看看菜地里的豌豆花、木瓜和菜等,每一样她都觉得很有趣。后来看到一个漂亮的袋子,干脆捡起来装着她的宝贝们,本来用十分钟就走完的路,我们用了一个钟,外婆都等得不耐烦了。

 爱跳舞的姐妹 - ayue1015 - 三公主成长记

          看佳佳右手那条藤也是她的宝贝,她说用来钓鱼,袋子里则装着她捡的树叶、子弹和摘的野花等。后来在等我买菜时不知道她怎么弄洒了,只剩下了两颗子弹收到衣服口袋里。

 

因为我要回复问诊单,只跟表妹玩了几分钟就回家了。我跟佳佳说:“妈妈要回复问诊单,你自己玩一会,不要打扰妈妈好不好?”佳佳回答好后就自己找出《小熊和最好的爸爸》自己看起来,偶尔还背一两句书里的句子,这是她最爱看的一套书,现在只要叫她拿书来读,她一定是拿这套书和《乌鸦喝水》。

 

我弄完后看她自己玩得挺好,就又在电脑前学习,而佳佳拿出了积木叠。她有一段时间没叠积木了,不过玩起来还是一样专注,下面是她自己叠的造形:

爱跳舞的姐妹 - ayue1015 - 三公主成长记

 

爱跳舞的姐妹 - ayue1015 - 三公主成长记

 

现在婷婷读经不爱坐着端正读了,而是爱站着边扭动着身体边唱着读,读完一本后就赶紧站起跳会舞,等到我和琪琪翻好下一本书后才又过来。感觉她太热爱跳舞了,自从去学跳舞后,现在举手投足都是跳舞的样子。

 

读完经赶紧抓住我给她拍录像,放着《把根留住》的音乐,开始自编自蹈,练习了几个月感觉身段和手脚都柔软了许多。琪琪看到姐姐跳,也要露一下她的舞姿,摆了个兰花指POSS让我拍照,还要求我也给她拍一段,放着《让世界因我而美丽》的音乐,两姐妹一起自编自蹈跳起来,最后两姐妹还摆了个造型。

下面是从录像截下来的照片:

爱跳舞的姐妹 - ayue1015 - 三公主成长记

 

爱跳舞的姐妹 - ayue1015 - 三公主成长记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